變更瀏覽模式

200806032205Blog小玩意-柑仔向日葵時鐘

向日葵小時鐘放在部落格裡,可以當可愛的日曆時鐘,不同時間,柑仔還會有不同動作跟表情喔!大家來搬回家吧!

(繼續閱讀)

200806022350柑仔免費桌布下載-柑仔美食王(桌布同步上線於柑仔相簿)

六月份桌布特別推出美食篇~看著滿滿的食物,口水都流出來了!!!




柑仔美食王桌布下載月曆版800x600

柑仔美食王桌布下載月曆版1024x768

柑仔美食王桌布下載月曆版1280x768

看那漢堡!好大啊!夠我吃個三餐了吧!!

瞧瞧那牛肉跟香腸,真香!

鎂光燈打一下到我那最愛的甜甜圈!!這怎麼抗拒的了啊~~

ㄟ,還有一個空位,是在等誰嗎?大家一起坐下來嚐嚐柑仔親自烹煮的美食吧!吃了保證還會想再來~

對了,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粽子躲在哪?

嘿嘿,在日曆上面!配合六月端午佳節,大家吃個粽子應應景喔!

還有一般版喔!


柑仔美食王桌布下載一般版800x600

柑仔美食王桌布下載一般版1024x768

柑仔美食王桌布下載一般版1280x768

快來把桌布下載到桌面吧!

200806010048MSN大頭圖(MSN大頭貼)- 畢業



柑仔畢業的時候,心理是快樂跟難過啦!因為柑仔高興終於畢業了,可是,柑仔好捨不得好同學們....

唉呀,又不是不會見面,畢業後,大家還是會出來一起吃吃喝喝玩樂,說不定,下一間學校又相聚哩!

畢業生可以用這 msn大頭貼在 msn 上跟大家說,『我畢業了!』

 請點我看更多柑仔MSN大頭貼喔!

200805310112元氣柑仔天天陪你開心過~ ^^

公告:元氣柑仔widget 是使用Yahoo!奇摩widget 引擎製作,因Yahoo!奇摩widge目前全面下線,想要元氣柑仔 widget 的人,可以e-mail 給柑仔,柑仔會再回信提供給你元氣柑仔下載包喔!  e-mail:service@hastars.com
柑仔偉大的目標就是把快樂帶進每個人的生活~開心的笑吧~

天天有柑仔,天天有元氣喔!!

元氣柑仔做什麼的啊?為你打氣,幫你補元氣!!

柑仔吃飯飯、洗彭彭、耍任性、睡大頭覺,樣樣來!你會發現,元氣柑仔在你桌面上晃來晃去的,可愛極了!

無聊時,發揮一指神功,可以抓抓我、甩甩我、逗逗我!呵呵,表情超級Q!

柑仔到處晃…..晃阿晃的……

 晃久了,也是會肚子餓的啦~ 給我吃東西!!!

還是沒餵我…… 餓昏了啦~~ 看到了一道光…… 這是天堂嗎……

呵呵,食物來了~~餵飽我,才會有元氣陪你玩!!下次要記得定時餵我吃飯!!

好啦~吃飽了,又元氣了起來,唱唱歌~開心開心~~

e-mail 給柑仔,柑仔會將widget 下載包寄給你,讓柑仔每天為你來打氣,事事順心更開心!

要使用元氣柑仔 Widget,步驟如下~

1. 安裝Yahoo!Widget引擎,如果沒有 Yahoo! Widget 引擎,得下載來安裝才能使用喔~

2. 下載哈星星元氣柑仔 Widget小玩意

各位客倌,善待我喔~

200805271809超可愛柑仔 MSN 大頭貼!!元氣柑仔我的相簿同步上線!

柑仔 msn大頭貼,表達每天心情!

柑仔 msn大頭貼,喜怒哀樂,全部都有!來吧來吧!全部收納,表達你的心情!!元氣柑仔的相簿也是可以看得到這些大頭貼喔!!

在 Xuite 內,有個關於我,非常歡迎大家把關於我的圖片用柑仔的圖片表露你喜歡的心情!

只要在下方喜歡的大頭貼,按右鍵,選擇『另存圖片』,再到日誌管理內的『個人圖示設定』上傳下載的柑仔大頭貼就可以嚕~

想要一次擁有全部柑仔msn大頭貼,請點選下載包

偷菜樂  msn 大頭貼

 (靜態版)  (動態版)喜歡偷菜的,公告給大家知道吧~

運動中  msn 大頭貼

  運動中~~~

建仔加油  msn 大頭貼

  大家來幫幫建仔加油!!

農夫柑仔  msn 大頭貼

  柑仔下鄉啦~~

情人節快樂  msn 大頭貼

    情人節!!

微笑柑仔  msn 大頭貼

   將將將將~微笑柑仔現身!!

請勿拍打觸摸  msn 大頭貼

  大家請珍惜我,請勿拍打觸摸啊~

奮  msn 大頭貼

   每次都臨時抱佛腳,書一本本疊上去,看的我都四眼田雞啦!!

 

惡人柑仔  msn 大頭貼

   把錢交出來!

 加油  msn 大頭貼

    快來跟柑仔一起替中華隊加油喔~~

颱風  msn 大頭貼

  哎呀,好大的颱風,吹的我雨傘開花啦!!

吹牛  msn 大頭貼

   你吹牛~~~

抽獎  msn 大頭貼

   柑仔真的好愛抽獎的 feel 喔~

吃醋  msn 大頭貼

    喝醋還是吃醋啊!!整罐拿來灌!不用錢喔?!?!

呆 msn 大頭貼

  天氣熱起來,全身懶洋洋,整個人都呆了起來~

熱 msn 大頭貼

  天氣熱呼呼..... 柑仔都快變成乾仔啦....

餓 msn 大頭貼

  這麼可愛的柑仔,原來餓起來也是這麼慘啊.....

小人退散 msn 大頭貼

 

減肥中 msn 大頭貼

 運動減肥的時候到啦~這啞鈴.....都比柑仔自己的重量還重吧~ 

哈哈大笑 msn 大頭貼

第一張上場的當然就是笑開懷!要笑的開心,一定是要露牙齒的!笑成這樣,好像有點傻傻的,呵呵~

聽音樂 msn 大頭貼

啦啦啦,猜猜我在聽什麼音樂?不管是什麼音樂,我心情現在可輕鬆的呢!

爽啦 msn 大頭貼

乎乾啦!啤酒一杯給它乾下去!

朝氣 msn 大頭貼

全身充滿了朝氣!GO!GO!GO!

開心 msn 大頭貼

開心!向日葵代表熱情!

悶 msn 大頭貼

悶斃了.....柑子窩在鍋子裡,還不夠悶嘛..... 夠貼切吧!

惱 msn 大頭貼

我不煩人,人家也會來煩我,偶而表達一下『惱!』的情緒也是OK的!

暈 msn 大頭貼

暈~~搞什麼啊!搞的我頭昏腦脹的,都暈了啦~

驕傲 msn 大頭貼

這表情一看就是驕傲啦!被老闆獎勵?考試考全班第一?唉呀,就是驕傲!(不要K我,我也只是驕傲一下下而已....)

笨 msn 大頭貼

呵呵,有時候做了蠢事,也要裝可愛的笨,我就是笨的可愛啦~

ㄍ一ㄣ msn 大頭貼

大大小小一堆事情,哪裡做的完啊,不知道這是我的極限了嘛?(傳說中的 ㄍ一ㄣ 之石可真是重啊....)

逞 msn 大頭貼

傳說中的逞之石跟ㄍ一ㄣ 之石真的是....粉重!

天啊 msn 大頭貼
天啊!真是 SHOCK!!

火 msn 大頭貼
心中的一團火,就要爆啦!呵呵,周星馳電影看太多~

怒 msn 大頭貼

不要再惹我了!我已經怒了!

打擊 msn 大頭貼

有時候某些情況,腦海中會浮現些影像,在聽到噩耗時,這一幕就出現在我腦海中啦!

忙碌 msn 大頭貼

忙碌中,勿擾!!

忍 msn 大頭貼

忍到都快出火了,再惹我,後果自己負責.....

忍到爆 msn 大頭貼

這個忍,是已經出火了吧,感覺氣功就要發出來了....

泣 msn 大頭貼

淚眼汪汪...... 嗚嗚~~

阿彌陀佛 msn 大頭貼
柑仔出家了?!?施主,阿彌陀佛,現在清心寡慾,無所求~這個也很適合初一十五吃素中的人使用喔!

思 msn 大頭貼
思.... 思..... 思.....

怎麼辦 msn 大頭貼
柑仔平常活潑,可是緊張時,就會汗流個不停...

生病 msn 大頭貼
生病了,大家的關心是我的良藥啦!

打噴嚏 msn 大頭貼

每次重感冒,都會打噴嚏!噴嚏打個不停,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傳染!

凍 msn 大頭貼

冬天寒流來-凍,夏天冷氣開太強也-凍,原來夏天跟冬天的差別只有在室外....夏天來了,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明帶著走的冷氣,期待中.....

累 msn 大頭貼

累啊..... 不要再壓榨我了.....

生日快樂 msn 大頭貼

祝你生日快樂喔!!

畢業 msn 大頭貼

畢業生必用msn大頭貼!


端午吃粽子 msn 大頭貼
看到這些粽子,眼睛發亮了起來!!愛吃啦!!

 

  看我小人退散神功!小人退退退!

200805271726柑仔msn表情符號,一次蒐集!(同步上線於柑仔相簿喔!)

使用 Xuite 部落格的人有沒有發現柑仔一個小秘密?就是大家在 PO 文章的介面裡,『插入表情』內,柑仔躲在裡面呢!!只要點選『哈星星』,就可以把活潑生動的柑仔的表情,放進你的部落格喔!!

當然其他家部落格的人,也是可以在這裡複製 MSN表情符號 的喔!在這裡大彙整一下,讓大家的聊天更活潑!

想要一次下載全部的柑仔 MSN表情符號,請點選 下載包 就可以一次全部帶走!

這裡有一次把所有的 msn 表情符號上傳的教學喔!!

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    

    



 

 









      

 

節日版:

第一頁  上一頁 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頁  最後頁 
柑仔日曆時鐘與柑仔卜蛋
柑仔日曆時鐘

柑仔卜蛋

xuiteAct and all js
官方活動





參觀人次統計
瀏覽人次:

線上人數��
關鍵字
柑仔氣象台、遊戲、其他
柑仔氣象台

遊戲

其他小玩意

    沒有新回應!





Powered by Xu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