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5192021連載漫畫第49篇 - 有沒有那麼愛上班(是什麼讓人這麼期待上班呢!?!?)

前情提要:修理王花椰菜製造了「必醒鎚鐘」,讓賴床的柑仔乖乖的起床,要去早餐店上工了!


 

說到機器人....

 

咱們來看看日本人做的美女機器人....

擬真程度還真高!看起來簡直是真人(只是打了比較多肉毒桿菌,皮膚硬硬的 XD)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tlpsr.com/html/kepuzhishi/kejizhiguang/jiqiren/2010/0506/14453.html

 

咱們再來瞧瞧花椰菜製作的桃子喵機器人....


看起來就像是鐵做的,再噴噴漆的機器人...

跟日本美女機器人比起來,只能說在有限的製作經費下,這是花椰菜能夠做出來的機器人啦!!XDDD

大家有沒有新玩意就會很期待趕快拆開來玩玩?

就算是很無聊的東西...也會這樣....

柑仔看電視廣告說xx拖把,講的好神奇,好像超級好拖,

買回來就想拿來拖拖看!

謎之聲:什麼時候那麼愛做家事了?

這個桃子喵的代理機器人應該是目前為止,桃子喵最棒的玩具了吧!

需要往前看的請點我喔:http://www.hastars.com/comics/

來喔來喔~大家相揪一起來去哈星星元氣柑仔家族的粉絲專頁加入粉絲團喔~

 
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
柑仔日曆時鐘與柑仔卜蛋
柑仔日曆時鐘

柑仔卜蛋

xuiteAct and all js
官方活動





參觀人次統計
瀏覽人次:

線上人數��
關鍵字
柑仔氣象台、遊戲、其他
柑仔氣象台

遊戲

其他小玩意

    沒有新回應!





Powered by Xuite